close

 

(圖為查理大橋)
車上睡了數小時後終於到達這次的重點行程,接下來的兩天半接近三天都會在這兒
 
千塔之城
wiki資料連結  -->    布拉格(Praha, Prague) 
 
 


 
首先到蔡依林歌詞中的《布拉格廣場》,人也太多了吧=.=
沒聽過的請點-->這裡
 
布拉格廣場其實叫"老城廣場"(因為位處布拉格的老城區)
注意到大家都往同一個地方看...
 
 
就是老城廣場的天文鐘,大家都在等整點報時!!
天文鐘的資料請點-->這裡(wiki相當貼心附上天文鐘整點報時的youtube影片XD)
 
 
 
晚餐前的一小段時間,就在老城廣場晃晃,圖為哥德式的泰恩教堂(點我)
左下的雕像是胡斯雕像(點我)
 
 
當地遊客相當多,算是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
我很懷疑整個廣場到底有多少當地人
背景為聖尼古拉大教堂(點我)
 
 
這是天文鐘樓所在,老市政廳(點我)
 
 
吃飯嚕~~團員們這時都開始熟稔起來
 
 
廣場上的人力車
 
 
當然也不乏街頭藝人,不過很可惜沒看到網友分享的丟火把的街頭藝人
 
 
晚點去看旅行社既定行程...黑光劇團
這個請大家一定要先跟旅行社說 我們不要看
 
當初沒聽朋友的勸,想說是有多難看,結果還真他媽有夠無聊
兩個多小時我寧願拿去逛布拉格的小巷
 
 
 
看完後非常鬱悶,又回到廣場上,看到許多外國人一起跳團康,大家都好High阿
 
 
 
晚點回旅館後,還是覺得黑光劇很鳥,於是拿相機準備去夜拍布拉格
順便為後天的整日自由行探路
 
 
看到外國人也放天燈,3分鐘後他們的天燈燒毀於伏爾他瓦河畔
 
 
終於到了布拉格應該算最多人打卡的地方,查理大橋(點我)
 
 
 
其實這邊夜拍並不好拍,因為不論多晚人都爆多
說實在布拉格美歸美,物價便宜歸便宜
但觀光客真是多到有點over....
 
 
遙望城堡區
 
 
 
 
 
夜拍結束後慢慢走回飯店,沿途人沒少過
查理大橋旁的小路都是bar...到處都是喝酒的歪國人,說老實話是有點....
 
明天仍是旅行社排定的古蹟參訪行程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